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召开五届四次职工代表暨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5-21 14:01

4月19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召开五届四次职工代表暨七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听取了该分行周灿森行长所作的会议主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泉州分行五届四次职工代表提案答复报告》、《2018年泉州分行财务工作报告》、《泉州分行2018年行务公开工作报告》和《2018年泉州分行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泉州分行女职工工作报告》、《2018年泉州分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主报告从经营效益、存款增长、贷款结构、资产质量、市场拓展等方面充分肯定所取得的成绩,分析目前经营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下阶段的经营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充分体现广大员工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发展愿景。

与会代表高度评价该分行工会工作委员会在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工会及泉州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各级行工作会议的部署,紧紧围绕新三年规划发展目标,以“18字”重点工作要求为指导,在推进创新发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帮扶救助工作、建设家园文化及加强自身建设、激发基层工会组织活力等方面真抓实干,开拓思路,大胆创新,为促进该分行经营目标的实现发挥了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工会组织的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得到该分行党委的充分肯定和全体会员们的认可。

大会号召广大员工要在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中心任务,大力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精神,奋发有为、求真务实,为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