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开展保密“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5-23 15:21

2019年4月15日到5月15日,工行福州分行认真开展“依法保护军事设施,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主题网络保密“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采取边学边考的方式进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意识。

据了解,工行福州分行高度重视保密“五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及时传导上级行的活动通知精神,明确参赛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指定保密办牵头组织实施,加强沟通,做好参赛跟踪统计工作,各部门、支行认真组织学习《“五法”普法手册》。

与此同时,工行福州分行积极宣传“五法”普法内容。加强督导,根据“五法”手册内容较多的实际情况,各支行网点利用班前班后学习。边学边问、边学边考、多人一起学一起考、难点大家问大家答,互帮互促。为巩固学习成效,许多员工利用此次参赛没有次数限制的便利,多次参赛,赛出好成绩。通过这次竞赛活动对保密“五法”普法知识检验,深入抓好员工保密意识和保密知识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执行保密规章、遵守保密纪律的自觉性。(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