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石狮支行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03 10:31

工商银行石狮支行积极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有效开展非法集资排查整治,履行社会责任,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

充分借力工银信使、工作群、内部网讯进行宣传教育,向全辖员工发送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内容,重点关注不法分子假借银行名义、信用开展的涉及非法集资活动,加强涉及非法集资线索的监测预警;强化员工合规培训,提高全辖员工的思想意识。

还制作、悬挂宣传横幅,在各营业网点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在营业厅摆放宣传折页,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企业、进商场、进学校,向广大客户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提高客户的主动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同时,结合实际,组织员工做好相关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资料的学习,充分认识非法集资的新形式、新问题,高度警惕借助互联网外衣,打着“金融互动”、“爱心慈善”、网络借贷等幌子的非法集资活动,集合多方力量,采取各种手段整治互联网非法集资,强调禁止员工为非法集资提供宣传推介服务,禁止组织、协助和参与非法集资活动。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