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洛江支行召开五届二次职工(会员)大会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03 10:33

5月16日晚上,工商银行泉州洛江支行召开五届二次职工代表暨会员大会,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审议通过支行行长所作的《提振精神、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全力实现洛江支行新三年规划》工作报告;通过《洛江支行工会工作报告》、《女工工作报告》和《财务列支情况报告》等一系列文件。

会议肯定了自第五届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在上级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洛江区委、区政府和工行泉州分行系统工会及各专业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支行领导班子身先士卒、与时俱进,团结带领员工发扬艰苦创业、求真务实精神,支行的业务拓展和经营效益显著增长,取得工行泉州分行一类支行经营绩效考评第一名,获得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考核先进单位,获得2018年度储蓄存款先进单位、对公存款先进单位、网讯工作先进单位。行处的发展进入了质量、效益和规模均快速、稳健可持续发展的新时期。

会议明确2019年是工商银行洛江支行实现新三年规划目标的关键年份,号召广大员工提振精神、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持续推进各项业务加快发展,确保实现全年经营目标和新三年规划目标。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