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长安支行用心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03 10:34

“用心工作,暖心服务”是工商银行南安长安支行秉承的工作理念。该行工作人员在服务一线用最真诚的微笑、最专业的技能、最暖心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筑就工行的“温暖”形象,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提升服务温度,工作人员的用心程度至关重要。支行工作人员在接待客户的过程中,始终保持微笑服务与真诚沟通,用一声贴心的问候、一次暖心的提醒将服务的用心融于细节中,让客户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暖;在办理业务时尽职尽责,在深刻理解业务流程的前提下优化办理手续与动线,避免服务空档、环节空缺。

始终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让客户感到宽敞、整洁、明亮、舒适。室内外物品摆放整齐、规范有序。网点负责人定期对服务环境和硬件设施进行检查、整改、更换和补充,及时添置便民设施;同时,该行在客户等候时及时递送茶水能,在电视滚动播放业务宣传和金融知识,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更为舒适的服务环境。

强化厅堂智能服务,对营业大厅的传统业务分区按智能化、自助化服务要求重新分区,组织多次开展智能设备应用培训,让员工熟悉掌握智能设备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对新升级投产的新业务及时组织员工、特别是大堂经理和值班经理进行学习。

优质服务,暖在长安!工商银行南安长安支行将持续用心做好点滴事,持续温暖每一位客户的心,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