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营业部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03 10:40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近日,莆田工行营业部积极落实福建省银保监局和福建省工行关于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有关事项的安排,组织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加速推广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宣教效果。

一、加强领导,组织到位。为响应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的号召,莆田工行营业部根据上级行的工作部署,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积极引导客户树立理性的投资理念。为此,该行立足厅堂,设立了宣传服务台和宣教专区,指定专人进行宣传活动的组织、协调和督导,通过依托网点,对在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开展现场宣传教育,通过面对面交流提高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和认识。

二、强化宣传,注重实效。为确保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莆田工行营业部多措并举进行宣传,通过LED显示屏、厅堂大屏幕、自助设备等媒体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的相关信息。在营业厅内摆放活动海报、宣传折页和宣传展板,提供宣传教育服务。为了提升宣传效果,该行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市场等地区开展宣传,通过普及宣传,达到集社会群众之力,严厉打击非法集资违法活动的效果。

三、督促检查,健全机制。为确保宣传效果,该行根据活动要求制定了活动检查计划和评估机制,确保网点所有员工的参与度、宣传覆盖面和受众客户量。该行以这次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健全巩固有关工作机制,将日常宣传和集中宣传结合起来,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与监测预警工作相结合,有效促进监测预警和排查整治活动的顺路开展,进一步提升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