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工行营业部借力厅堂微沙龙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03 10:41

为了进一步提升网点综合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莆田工行营业部立足厅堂,开展丰富多彩的厅堂微沙龙活动,积极向客户营销推介该行优质的个人金融产品,普及相关的金融知识,切实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一、精心组织,做好宣传准备。该行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对网点客流高峰期进行分析,利用厅堂微沙龙用时短、频率高、形式灵活等特点,缓解客户等待业务办理时的焦急情绪。在活动开展前,结合厅堂微沙龙的主题绘制营销展板,摆放在厅堂显著位置,网点客户经理和客服经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进行产品介绍和金融知识的讲解。在宣讲过程中,客服经理及时关注网点业务叫号情况,避免出现过号引起客户不满情况的发生。

二、筛选主题,做好营销推介。为确保微沙龙活动有序进行,该行结合网点特色,选取该行热门的工行大额存单、基金定投等个金产品作为微沙龙的主题,辅以客户关心的金融安全,假币辨别等主题,提升客户参与“厅堂微沙龙”的服务体验。通过微沙龙活动,提升该行产品在辖区客户群体中的知名度和满意度,真正发挥厅堂微沙龙在网点服务和员工能力提升方面的促进作用。

三、及时总结,提升服务水平。该行持续跟踪活动后续效果,理财经理和客服经理及时关注对宣讲内容感兴趣的客户,跟踪了解客户对该行产品的意向。在提升客户体验的基础上,将相关产品送到有需要的客户手中,做到营销和服务两不误,扎实推进了网点营销服务的转型升级。通过“面对面”服务的优势,缓解了客户等候时的焦虑情绪,提升网点服务效能,为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