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城厢工行积极强化外拓活动全力提升服务口碑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03 10:42

2019年以来,莆田城厢工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展外出活动服务模式的要求,落实组建外拓团队,落实专人进行外出活动业绩通报点评跟进扎实做好外拓跟进。2019年4月份,该行共计外出活动11次,总计服务客户人数达到295人次,涉及涵盖大型连锁超市、机关单位、项目公司等。该行通过上门服务的模式为客户办理业务,在促进零售各项业务发展的同时,该行也积极利用现场上门的机会为上门单位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宣传内容涵盖反洗钱、人民币流通、征信宣传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等,在做好金融业务服务的同时也尽到了该行作为金融机构对社会大众负有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责任。

一、有效响应,积极部署。该行十分重视外拓业务,将外拓业务作为推进零售业务基础指标发展的重点工作进行推进。该行领导组织召开动员会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外出活动业务的重要意义,指定个金部门业务骨干对全辖员工进行外拓业务培训,明确将外拓目标任务分解到辖内各个业务网点并明确指定专人做好每次外出活动成果的登记和微信群通报工作。

二、细化考核,压力传导。该行深知做好考核方能有效推动该项工作,为了加强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成效,制订了明确的外拓活动专项考核办法。通过全辖分组PK,将工行外拓目标任务分解到每个网点,确保每一位网点负责人都深刻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考核办法切实关联网点的成绩,规则明确,奖罚分明,激发员工外出工作的激情和动力。

三、提升服务,树立口碑。为提供高效优质的上门服务,该行重视外拓活动的细节流程安排,预先组织安排好人员分工,后勤保障人员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上门服务任务。该行在外派现场办公时,安排各个条线的业务骨干,针对上门服务单位的不同个性化定制业务服务方案,指定专人进行客户各项业务首用辅导,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树立工商银行良好的服务口碑。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