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忠湄工行多措施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网点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03 10:43

客户满意度是银行业服务的灵魂和核心,是衡量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准。忠湄工行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多项措施并行,以打造一支服务意识强、具有专业技能的优秀团队,让客户享受到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

规范业务流程,提高办理效率。该行严格要求员工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按照分行服务规范及流程,严禁代客办理业务,柜面人员坚持在每一笔业务都使用“服务六步法”及一句话营销,服务过程保持微笑,手势规范,柜面物品摆放整齐,注重多方面细节来提高业务效率和服务。

维护客户财产安全。该行在网点各处张贴各类重要风险提示,提醒客户通过正当渠道购买正规产品,提示客户防范电信诈骗和ATM使用风险,并组织员工学习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重要知识,利用客户等候间隙,向客户讲解各种诈骗手段的典型特征及欺诈手段,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保护消费者的财产安全。

优化网点及周边环境。该行要求员工时刻完善工作环境,以此来提升客户到点的服务体验,安排专人在每天固定时段检查厅堂、ATM服务区、网点周边环境,及时清理纸屑等垃圾,保证物品、桌椅整齐摆放,做到网点整洁明亮,为客户办理业务提供舒适、舒服环境。

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该行通过组织培训、演练,提升不同场景下的服务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客户群体排忧解难。并对客户进行详细的分类管理,让每位员工都有自己维护的客户,并对不同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用便利、温馨的服务,拉进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