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鲤城片区工会举办“粽香情浓 品味端午”包粽子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14 09:04

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19年6月5日晚,工商银行泉州鲤城片区工会在职工食堂举办“粽香情浓 品味端午”包粽子民俗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传递快乐生活、努力工作的生活理念,营造和谐进取、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心灵手巧的女职工们相互切磋,制作出一个个精美的粽子;男同胞也不甘落后,以娴熟的手法展示着扎实的包粽功底,赢得现场女职工的好评。组织者为员工提供了粽叶、糯米、馅料等食材,大家通过亲手包粽子体验集体劳动的乐趣,在包粽子的民俗活动中感受节日气息,传承传统文化内涵,增进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工商银行大家庭的团队凝聚力。

工商银行泉州鲤城片区工会还把一批粽子送到各营业网点每位员工手上,把工会温暖与关怀传递到每个员工的心田,这也是工商银行大家庭给员工的一份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如家一样的端午气氛。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