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鲤城支行认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6-18 16:39

5月以来,工商银行泉州鲤城支行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活动,组织全辖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营业网点LED显示屏、电视滚动屏等方式播放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折页,提醒社会公众加强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并在网点显著位置公示代理保险产品名录和正规理财、基金等产品的查询渠道,引导消费者养成良好的金融消费习惯,警惕非法集资陷阱。

认真做好全辖宣传教育活动的组织推动及督导工作,辖内各网点、各部门各司其责、加强协作,形成宣传工作合力。5月25日,该行还积极参加中国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在泉州市西湖公园开展的反洗钱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位、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互动等形式向来往民众讲解非法集资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等基本金融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