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办理首笔小企业“税务贷”业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7-05 16:32

为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工行福州分行积极创新产品,拓宽普惠贷款的覆盖面,辖属仓山支行于6月17日为某公司成功办理首笔“税务贷”,金额130万元,实现该项业务零突破。

“税务贷”是基于小微企业的纳税行为、为经营稳定且发展前景良好的借款人发放的小额、信用方式贷款。线上产品方便、灵活,客户仅需通过融资申请和纳税授权两个步骤就能在线申请贷款。“税务贷”业务解决了目前优质纳税小微企业轻资产、无抵押、融资难的问题,旨在加强对小微企业融资扶持,助推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工行福州分行通过“税务贷”业务给小微企业纳税人提供便捷的融资服务。以‘纳税信用’换‘银行信用’,助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为区域经济注入更多活力,日前下发代缴税款优质纳税小企业网络融资白名单客户名单,要求各支行客户经理认真学习“税务贷”业务,从产品管理办法、市场拓展技巧、业务操作流程进行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