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制度化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7-11 14:24

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骗防骗能力,工行福州分行日前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健全长效宣传教育机制,推动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加大重点地区、重点人员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广大群众“不轻信、不转账、不汇款”。

一方面,健全长效宣传教育机制,推动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求各级机构将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纳入年度重点宣传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并与日常业务营销活动、金融消费者保护等工作相结合,利用省分行统一制发的“普及金融知识、防范欺诈风险”等宣传材料,通过营业网点、融e联、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渠道进行宣传,针对不同地区、不同人群开展专项宣传教育,提高宣传教育效果,持续推动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

另一方面,加大重点地区、重点人员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不轻信、不转账、不汇款”。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推动宣传教育活动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厂、进市场、进家庭,重点向小城镇和农村地区进一步延伸。重点加强对老年人、在校师生、农民工、农民等重点人群的宣传教育,宣传最新的电信诈骗方式和防骗手段,引导广大群众“不轻信、不转账、不汇款”。(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