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依托金融科技做好做实普惠金融业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7-17 09:17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牢固树立“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的发展理念,加大小微企业扶持力度,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充分利用金融科技优化信贷流程,提高风险管理能力,创新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平台的普惠贷款产品——“经营快贷”实现小微金融的“小额化、标准化、零售化、线上化”。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通过手机银行即可自助在线申请贷款、在线签订借款合同、在线提款还款等。截至6月30日,该分行1000万以下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超23亿元,累计向120多户小微企业和1000多户个体工商户发放经营快贷,提供超7亿元融资。

小微活则就业旺,小微强则经济兴。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作为国有大行,将继续充分运用金融科技,发挥互联网、大数据的优势,提高小微企业信贷投放效率,降低投放成本,帮助小微企业通过互联网及时便捷获得金融服务,并通过金融服务理念和系统性创新发展,提升普惠金融整体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