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以客户满意为目标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7-18 14:57

工行福州分行日前充分发挥品牌与服务质量推进委员会的职能,促进各专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地切实抓好各项服务提升工作,各支行“一把手”对服务工作常问、亲抓,加大对各专业部门和支行分管服务行长的服务考核和问责力度,强化服务提升的战略推动。

为此,工行福州分行强化服务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专业部门服务管理的“牵头责任”与各支行服务提升的“主体责任”的目标协同与责任担当。各专业部门对本专业领域的服务工作承担直接牵头责任,做好本专业服务制度规范建设、服务任务目标分解考核、服务人员队伍建设。各支行守土有责,对辖内服务工作负牵头责任,要实施服务提升“一把手”工程,各支行“一把手”对服务工作要常问、亲抓,要坚持每季召开服务主题会议,明确服务提升的具体目标、时限和责任落实,要做到一级管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以客户满意为目标抓好落实推进,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