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台江支行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7-19 15:21

日前,工行福州台江支行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营业网点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倡导“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传播文明风尚。

一方面,工行福州台江支行制定《台江支行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意见,在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确保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志愿者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志愿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另一方面,通过联合后洲街道以及北京市仁爱慈善基金会仁爱福州环保站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向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发出“参与垃圾分类,共建有福之州”的共同承诺,号召党员志愿者当先锋、做表率,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分类员,动员全民做好垃圾分类,为实现福州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化工作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同时,充分利用LED视频滚动宣传、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努力营造宣传活动氛围。通过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企业、商家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分发倡议书、宣传册,开展环保知识问答有奖、垃圾分类体验等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健康发展。(作者:林硕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