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银联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7-25 14:35

7月16日,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银联在北京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五年,双方将在市场共拓、场景共建、风险共防等方面全面升级合作内容,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更有温度的支付服务。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中国银联董事长邵伏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与中国银联不断深化在支付领域的合作,通过更加移动化、智能化和场景化的支付服务,构建线上和线下一体化的金融支付生态圈,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环境。目前,工商银行是全球第一大信用卡发卡银行和中国第一大收单银行,信用卡发卡量1.54亿张,其中,银联品牌信用卡超过1.1亿张;信用卡客户数突破1亿户,是全球首家客户数破亿的信用卡发卡银行;商户数达411万户,年收单交易额3.5万亿元,约占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0%。(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