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持续宣教金融知识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7-26 14:17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将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常态化,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等宣传活动。通过扎实有效的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进一步帮助金融消费者丰富金融知识,提高其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能力,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维护地区金融市场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该分行除了配合监管部门组织开展宣教活动外,还自行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如防范非法金融广告、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银行卡盗刷等,并将金融消费者保护宣传活动纳入日常工作中。组织骨干力量“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还通过组织小学生参观营业网点开展“小小银行家”宣教活动、和当地公安机关联合开展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等宣传,取得较好社会效应。

今后,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将更好地将金融知识宣传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相结合,注重宣传、普及防范非法金融活动,让更多金融消费者通过宣传活动了解自身在金融活动中的权利和义务,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辨别风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