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雏鹰启航”提升青年员工职业能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02 15:09

7月19日-20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举办“雏鹰启航”青年员工职业能力提升培训,进一步完善新员工入行后的持续跟踪培养体系,切实帮助新员工树立职业生涯周期理念,提升岗位实战能力、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开班仪式上,该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做开班致辞并寄语新员工:既要做梦想家、也要做行动派;既要认真自学,更要与人为师;既要坚持创新,也要坚守底线,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鼓励青年员工在工作中学会坚持与坚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针对近年入行新员工的实际特点,该分行注重培训班的课程设计,为期2天的培训课程紧凑丰富,内容涵盖职业规划、商业银行业务知识、行内专业知识、企业文化以及团队建设等。授课老师向参训学员讲授我国商业银行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及与国外商业银行的对比;运用生动有趣的例子讲解在职场中应如何提升自我;详细介绍工商银行岗位职级体系、员工职业晋升途径以及泉州分行“四个一批”干部梯队建设等,为青年员工的职业规划指点迷津。授课老师还向参训学员们讲解与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业务处理操作规范、制度等。

2018年底前入行,行龄未满2年的部分青年员工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在参训青年员工中引起较大反响,参训学员踊跃撰写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学习致用,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作用当先锋,为工行发展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