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狠抓落实求实效 为民服务解难题——莆田秀屿工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07 16:31

近日,莆田秀屿工行深入学习了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积极推进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履职能力,更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在行内迅速落地、全面铺开。

该行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在日常工作中教育引导该行员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该行积极结合本地产业资源禀赋,重点关注鞋服、林产加工、食品、电子信息、化工、能源、机械制造、工艺美术等优势产业发展,利用自身金融优势,变被动为主动,上门了解企业技术开发、应用服务情况,关切地询问企业发展中有哪些困难,结合该行各类优势产品为企业提供精准化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成长中的资金烦恼。

该行通过开办网贷通业务、贷款额度循环使用贷款、未提款部分不计收利息等金融服务,不断节约企业财务成本。同时大力推广网络融资信贷业务,如网上质押贷款、网上票据池融资及创新型产品小微e贷等业务,预先对客户核定评级授信、网银自助操作等方式,以实现客户“秒贷”为目标,切实提高客户信贷服务效率,满足企业融资短、频、快的需求,积极与有关主管部门、协会、商会等联系,掌握当地民营重点建设项目、企业技改项目、招商引资项目的后续落地情况,做优做强企业金融服务,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