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莆田城厢工行贴心服务获得客户称赞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07 16:32

近期,一位老年客户陈某手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一张异地的银行卡前往莆田城厢工行咨询境外汇款业务,厅堂当日值班运营主管小陈积极上前为其提供咨询服务,经了解该客户系台湾籍客户,现在在莆田某学校任教,该客户希望把自己任教期间薪资所得共计10万元人民币汇往台湾,了解情况后该主管立刻根据客户实际情况联系工行相关专业部门进行业务请教,了解清楚后详细告知客户并根据业务所需要提供的资料辅助引导客户正确填写,在业务提交集中处理的时候发现系统刚性控制不支持异地账户办理境外汇款业务。该主管向客户解释说明并提供替代尝试方案之后,客户表示自己即将离开莆田需要再考虑一下后离开网点。知道该客户业务比较紧急,该运营主管将情况汇报至值班网点负责人处并一起探讨业务,经多方咨询后于第二天联系客户具体处理方式并邀请客户到网点尝试处理,客户于第二天10点到达该行,由于涉及业务比较繁多且涉及后台处理,到业务处理完毕时已经到了饭点,该运营主管邀请客户一并在该行使用工作餐,该客户对该行提供的服务连连表示感谢,并在当天晚上通过微信的方式再次向该运营主管表示感谢。

该运营主管的积极主动让客户感受到了我们工行服务的用心和贴心,通过该主管的全程协助和勇于尝试,该客户最终得以顺利办好业务,该运营主管的热心和周到给陈女士带去了良好的服务体验。在不涉及影响业务风险的情况下,该主管能够着眼客户的利益,懂得变通,想方设法,积极主动为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为自己获得客户信任的同时也让客户看到了我们工行人的用心和担当。

网点服务讲求用心,每为客户多设想一步就能为我们多争取一份客户的信任,客户的信任是我们开展一切工作的起点。 风险控制与服务提升并重,在严监管严风控的形势下,在注重服务效率和质量的情况下也要从严掌握代办业务的相关要点及流程事项,确保业务处理合规合理,唯有这样才能确保客户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