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不断加大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力度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08 14:26

2019年以来,工行福州分行不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发展的力度,积极履行大行社会责任,让金融活水更好地流向小微企业与实体经济,至6月末普惠贷款余额较年初增加21亿元。

工行福州分行通过组建并完善各层级柔性营销团队,强化效率意识与质量意识。进园区、进专业市场、进核心企业,了解存量结算客户以及经营情况稳定、信用记录良好、融资意愿较强的客户金融产品服务需求,大力推介网上小额贷款、经营快贷等产品,重点做好“小微e贷”品牌下经营快贷、网贷通等产品的宣传工作。

同时,工行福州分行辖属各支行利用网点贴近客户的优势,提高相关金融产品供需对接成功率。要求客户经理充分利用行内外资源,掌握客户需求和市场动向,深度贴近小微企业需求,以最适合的产品服务小微企业,通过量身订制个性化融资方案,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