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08 14:31

工行福州分行将选人用人情况作为日常监督、巡察监督的重点,严把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确保落实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以日常点滴工作为抓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一方面,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落实党中央“纪检监察机关意见必听,线索具体的信访举报必查”的要求,严把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确保落实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坚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统筹协调纪检监察专责监督和其他党委工作部门的职能监督以及业务监督相互配合、相互补充、良性互动,不断提高监督整体效果。

另一方面,以日常点滴工作为抓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办公场所管理,提升员工作风形象。在作风建设上,重点解决战略传导中“中梗阻”和“最后一公里”问题。按照中央和总、省行精简文风、会风的要求,精简会议和文件,提高办文办会质量和效率,以文风会风改进推动作风转变。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基层员工办好实事,把办好、办实实事作为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