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为新版人民币发行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08 14:32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8月30日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50元及以下面额人民币,新版人民币发行事关完善人民币支付与流通的重大进程,也对银行各项现金业务正常开展有着重大影响,工行福州分行日前积极组织、主动作为、周密部署,为新版人民币营造成良好的发行环境。

工行福州分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学校、商场、广场等公共领域,利用展版、派发宣传资料、咨询答疑等方式,广泛宣传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发行工作,激发公众更好地了解新版人民币票面特征和防伪特征的热情和爱护人民币的责任感。主动派遣现金业务骨干学习新版人民币发行要点,分批次以现场教导和视频会议相合的方式,组织全辖现金业务从业人员对新版人民币发行进行培训,着重讲授新版人民币的防伪特征和鉴别技术,帮助柜面现金从业人员了解和掌握新版人民币鉴别能力。

同时,工行福州分行认真开展全辖网点现金业务机具调研,严密制定各类点验钞机、清分机等现金机具的升级计划。并通知开户企事业单位中涉及社会商用现金机具的生产、使用企业,参加相关升级工作。特别对机场、高铁、高速等交通行业,餐饮、娱乐商场等服务行业,协调做好商用现金接收机具的升级工作。(作者:朱少平)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