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进一步加强宣传信息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09 14:35

工行福州分行日前要求各支行、各部室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宣传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使其更加符合新时期各级管理者工作的需要,紧跟经营发展步伐,增强信息工作的方位感,找准信息工作的着力点,提升信息工作的价值度。

一方面,增强信息工作的方位感,找准信息工作的着力点。信息工作要加强对形势的分析研判,主动认清“时”和“势”的新变化新要求,应势而动、因势而谋、顺势而为,准确研判大局,牢牢把握信息工作的主动权和前瞻性。尤其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到信息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保持信息工作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做到站位高、起点高、出手高,树立强烈的全局意识、中心意识、高点意识,跳出小的工作圈子,在大局中找准位置、找到信息工作的增长点;及时报送“领导需要了解”和“需要领导了解”的信息,把握“需求点”、围绕“关键点”、突出“闪光点”,充分发挥智库智囊的作用,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一方面,提升信息工作的价值度,助力产品营销业务拓展。把信息工作作为前瞻性、基础性、应用性工作,强化其综合功能,提升信息工作的价值和地位。围绕中心工作,通报编报信息,真实快捷地反映重点任务的落实进度、工作举措、正反事例,推动工作部署落地;注重收集、综合、归纳各项工作中亟待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各支行、各专业的破解之道和经验做法,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有益借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选择领导最为关注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开展深度调研,找寻工作部署落实中的“切入点”“关键点”“突破点”,挖掘和开发高层次信息,提高信息质量,为领导决策提供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的深度报道。

(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