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工行营业部强抓服务建设客户满意银行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09 14:38

一直以来,莆田工行营业部牢固树立优质服务立行之本的理念,将服务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努力满足客户深层次服务的需要,不断丰富服务内涵,促进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一、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该行进一步优化流程,对现有的渠道建设进行梳理,精简整合,提高建设效率。增强网点渠道协同联动服务意识,培养客户自助业务办理习惯,规范网点服务标识提示,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和无障碍设施,开展金融知识和反假币知识宣传。该行要求网点员工熟练掌握特殊客户服务,应急处理流程和基本手语服务等专业技能。

二、完善机制建设,建设服务工程。该行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夯实服务管理基础,完善服务管理机制建设,把服务提升作为重点工作来实施。在服务提升的过程中,充分发挥服务明星标杆典型的引领作用,强化优质服务意识,引导员工能够自觉践行本网点的服务理念。

三、强化监督检查,优化网点环境。该行加强服务检查督导力度,做好按日监测,按周通报,检查面达100%,对整治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有效改善网点环境,针对性开展网点局部改造,确保网点功能分区引导合理、标识清晰醒目、设施摆放有序,营造整齐、洁雅、清新及功能齐全的营业环境,提高网点的竞争力和吸引力。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