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秀屿工行持续深化智能银行建设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09 14:44

随着网点改造的不断推进和智能设备的投产,为有效地夯实服务质量,提升网点服务效率,莆田秀屿工行积极抓好服务流程改造和整合,进一步深化智能化服务体检,以智能化银行为发展目标,深化E-ICBC互联网品牌,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能力。通过智能化处理平台为客户提供“全程智能办理、全程自助选择”的全方位金融服务,给广大客户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服务体验。

该行结合业务实际和工作需要,对客服经理进行业务和服务的强化培训,并向优秀试点行学习,组织员工学习体验智能设备,确保服务过程中熟练智能设备操作步骤,准确指导客户操作。同时,全面提升员工服务技巧,优化服务流程,对客户进行业务识别之后有效分流,充分利用自助银行和电子银行渠道,缓解柜面压力。

该行通过有效的营销推广,引导客户主动体验智能银行。通过网点LED滚动显示屏、自制宣传折页、融e联、融e购、e生活、云闪付等产品应用推广等方式,突出宣传智能设备使用快捷性、方便性,吸引客户主动操作体验。并耐心指导客户操作,详细讲解智能设备使用流程,加强客户体验,通过现场的线上互动、线下体验,让客户感受工行全新的客户服务理念,增强工行品牌服务粘性,于点滴处培养客户使用智能终端的良好习惯。

在做好推广使用的同时,该行认识到智能设备释放了营销资源,客户大量业务集中于智能设备办理,客服经理得以走出柜台,指导客户操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厅堂营销,拓展营销面,让客户了解和使用产品,通过智能化服务释放人力,充实营销队伍,顺应了未来智能银行和直销银行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