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在全辖打造“成功文化”特色名片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13 14:44

近日,工商银行南安支行“成功文化”入选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特色文化名片,这是继该行营业部荣膺中银协“百佳示范单位”这一全国银行业服务评选最高荣誉后,在企业文化建设中收获的又一硕果。

“成功文化”源于南安支行营业部“百佳”的创建过程。该行将郑成功“忠”“勇”“仁”“义”的精神品质与中国工商银行“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文化核心理念相结合,凝练成具有南安地方特色的“成功文化”:忠——客户为尊,忠者有远志;勇——服务如意,勇者有谋略;仁——员工为本,仁者有爱心;义——诚信如一,义者有善举。

在“成功文化”助力下,2017年12月,工商银行南安支行营业部以福建区域总得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这一荣誉称号。2018年,恰逢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发起特色文化建设示范点创建工作,该支行当即决定在全辖16个营业网点推广“成功文化”。至此,“成功文化”成为工商银行南安支行本地化、特色化的服务文化。

南安市仑苍镇的王女士就明显感受到乡镇网点服务水平的提高。“以前来乡镇网点办业务,服务上总感觉差了点,但现在完全不一样了,网点环境整洁,一进入网点就有大堂人员引导,智能柜员机办理服务体验感直线上升。”王女士说,乡镇网点也能享受到高标准的服务实在难得,银行员工告诉她,这是推广“成功文化”带来的变化之一。为提升乡镇网点服务质量,该支行辖内各网点通过组建外拓团队,提供上门优质服务等措施,增强服务供给能力,为客户提供良好的金融服务体验。

“成功文化”的内涵远不止“客户为尊”“服务如意”两方面。长期以来,该支行坚持“员工为本”。自2018年以来先后投入数百万元对霞美、诗山、石井、官桥太同支行等营业办公环境进行改造,改善员工工作生活环境。

此外,该支行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积极开展各类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积极参与扶贫结队等志愿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在“成功文化”的引领下,工商银行南安支行品牌服务形象持续提升,全辖16个营业网点中,除支行营业部被评为中银协“百佳”网点、工总行五星级网点外,还有3个网点被评为工总行四星级网点、7个网点被评为工总行三星级网点,星级以上网点占比达68.8%。

[责任编辑:曹园丽]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