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融e联、融e行平台成功上线福州市电子社保卡签发功能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15 14:59

为响应人社部门推进的“互联网+人社”2020行动计划,工行福州分行多专业部门多层级密切联动,加强与福州市人社局沟通,分别于7月1日、7月9日在工行融e联、融e行平台成功上线福州市电子社保卡签发功能。

据了解,通过工行融e联、融e行签发的电子社保卡是线上社保服务的签名认证,是以实体社保卡为基础,两者一一对应,唯一映射。拥有实体社保卡的客户通过人社部社保卡线上身份认证平台,完成“实名+实卡+实人”认证,即可完成电子社保卡的签发。该功能的上线,丰富了电子社保卡应用场景,实现了社保卡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拓宽了电子社保卡申领渠道,完善了电子社保卡线上账户管理、支付结算、关联银行线上Ⅱ类账户等功能。(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