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开办全省首笔“单一窗口”跨境汇款业务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15 15:05

7月29日,工行福州分行成功为某大客户率先办理一笔“单一窗口”跨境汇款业务,该笔汇款系全省工行该类业务首笔,标志着工行福州分行为支持“单一窗口”标准版金融服务功能试点推广迈出了具有建设性的一步。

据介绍,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是由海关总署国家口岸管理办公室主导建设的综合化、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企业可通过“单一窗口”一点接入、一次性提交满足口岸管理和国际贸易相关部门要求的标准化单证和电子信息,完成国际贸易全链条、各环节的业务办理。

自今年4月18日“单一窗口”标准版金融服务功能上线以来,工行福州分行积极引导目标客户办理签约、绑定,通过与支行、客户建立三方微信群,点对点地协助客户顺利办理首笔跨境汇款业务,赢得客户对“单一窗口”便利性和安全性功能的认可。(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