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南平浦城支行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为引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21 15:34

自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工行南平浦城支行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扎实推进党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为抓手,积极开展作风整顿,对照“四风”问题深刻剖析,不断改进全行工作作风,实现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深入学习,筑牢初心和使命。该行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筑牢初心和使命意识。结合中心工作抓党建,把加强党建工作与推进支行经营转型发展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转职能、搭平台、强队伍,聚焦经营与管理,以作风建设促进经营管理水平上台阶。 

压实责任,落实党建和党章。该行坚持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认真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积极开展作风整顿,充分发挥党小组在党建工作的作用,坚持开展每月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为载体,学红色精神,走红色之路,到党史馆,从温党的奋斗历程,增强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

深刻剖析,强化纪律和作风。该行要求员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是坚持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二是抓实合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敢于“亮剑”,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坚决杜绝自行其是和“冗懒散”,有效遏制案件和重大违规。三是对照“四风”问题,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工作推动、廉洁自律、责任追究五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自已,快速转变工作作风,实现从严治党从严治行。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