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南平中山支行通过整治网点环境促服务面貌提升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22 14:56

网点是展示银行形象的窗口,是服务客户的纽带与桥梁,工行南平中山支行为提升网点服务质量,提升客户体验,按照“干净、整洁、亮堂、优质”的美化的基本要求,狠抓网点环境整治,对网点进行了重新布置与改造,把舒适优雅的环境、整洁干净的大堂、整齐摆放的机具呈现给大家。

一是整治网点环境。在做好日常保洁外,集中利用周末时间全面清洁网点卫生环境,特别是细节地方,如网点门前路面、自助设备键盘污渍、自助机器设备犄角旮旯的地方都一一打扫清洁。清理地面、桌椅、柜台杂物,有序摆放整齐宣传册,给予客户优良的环境体验。

二是规范员工服务。一方面对员工的柜面服务礼仪、大堂服务礼仪、个人形象等进行专门的提升训练,同时做好员工日常行为规范,在礼仪、着装、语言等方面,让客户看到笑脸、感到温馨。另一方面培训员工的业务能力,提高员工业务技能,通过服务效率的提高,更好地服务客户。

三是改善服务态度。在服务过程中坚持微笑服务、双手递接、举手示意、“三声”的服务,对客户始终坚持“来有迎声”、“走有送语”,让客户如沐春风。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做到熟练、准确、高效。

工行南平中山支行通过环境和服务技能方面的“旧貌”换“新颜”,促进了服务面貌、服务水平的提升,让客户感受到“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的贴心细致的服务。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