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南门工行积极开展“服务提升、百日行动”专项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29 10:19

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提升客户获得感和满意度,莆田南门工行在全行范围内积极开展“服务提升、百日行动”专项活动,依托数据分析及实践经验,深入分析原因,压降超时等候客户,杜绝恶性服务事件,严明服务行为“十严禁”,该行服务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一、强化责任意识,严明服务纪律。“服务无小事”,该行结合年中服务工作会议精神,利用晨会、周例会、专题学习会等认真学习《关于印发<营业网点客户服务管理基本规定>的通知》、服务行为“十严禁”等服务相关规章制度,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提高全员为客户服务的主动性和责任心,提升客户满意度。

二、提高服务效率,狠抓服务短板。该行强化现场管理,优化业务流程、厅堂布局,完善人员灵活配置,提升服务便捷度,把“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渗透到日常工作中,剖析服务短板,及时发现潜在问题,严格落实行长坐堂机制,统筹管理,确保网点的服务问题都能及时解决。  

三、细化岗位职责,落实动态补位。该行细化岗位分工,员工岗位职责清晰,有效动态补位,每一个员工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有效率的服务的同时能加强岗位协作,根据客户具体情况为其提供定制化增值服务,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预防多专业交叉性投诉问题。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