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展筑牢反腐防线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29 16:16

2019年8月22日,工行南平分行纪委组织全辖纪检监察干部员工30余人,参观了顺昌县防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扎牢篱笆,筑牢防线。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反思活动要求,扎实推进警示教育落地见效,工行南平分行纪委组织开展参观警示教育展览,通过参观、学习,以案促思、以案促省、以案促查、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

该防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展馆面积约430平方米,分为“高层之声”、“反腐历程”、“勤廉典范”、“警钟长鸣”和“顺昌廉风”等几大板块。通过展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参观展览干部员工温习了新中国建立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我党反腐倡廉的系列重要思想、论述,了解我党反腐倡廉历程,以方志敏、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等“公廉慎勤”的勤廉典范的“淡然自守节”、“清廉以正风”的高风亮节为激励,守正不记初心使命的决心毅志。

展览以建国以来70多个反面案例为最大篇幅,通过贪污腐化变质落马者的忏悔之泪和追悔莫及、身败名裂、身陷囹圄,甚至身受极刑的可悲下场,警钟长鸣地警醒广大干部员工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健康账”和“自由账”,达到震憾效果,进一步筑牢反腐防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