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努力扩大普惠金融支持面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29 16:20

2019年以来,工行福州晋安支行不断加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力度,加强普惠金融队伍建设,强化效率意识,提高普惠产品对接成功率,上半年,银监普惠口径增长户数32户,有效扩大了普惠金融的支持面。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突出推介优势产品和服务。以“工银普惠行”主体活动为载体,通过组建并完善支行柔性营销团队,强化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开展宣传活动,组织进园区、进专业市场、进核心企业,大力推介网上小额贷款、经营快贷等产品,突出做好“小微e贷”品牌下经营快贷、网贷通等产品的营销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精准对接小微企业需求,工行福州晋安支行要求客户经理了解客户需求和市场动向,采取现场营销、网络营销、电话营销福务,以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还加强普惠金融队伍建设。积极做好产品和业务培训,利用晨会、夕会和每周集中学习机会,做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知识培训。强化客户经理对从业知识的掌握,增进客户经理的风险防范意识,及时了解工行的新产品、新政策,在深度了解客户基本情况以及融资需求后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作者:范澍伟)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