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夯实反洗钱履职管理基础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8-29 16:26

工行福州分行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强化反洗钱管理责任,日前要求各部室、各支行“一把手”切实承担起反洗钱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夯实反洗钱履职管理基础,把反洗钱合规作为业务发展的前提。

为此,工行福州分行要求各相关部室、各支行根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地推进存量与新增客户受益所有人身份信息采集。针对各支行信息采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究与分析,对进一步深入推进非自然人客户受益所有人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加强督导工作,要求各支行分管行长在推进工作过程中应随时跟进与全面了解并掌握本支行信息采集总体进展情况,务必做到心中有数,督导有方,措施有力。(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