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城厢工行积极做好ETC激活安装服务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05 17: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加快ETC业务发展助力高速公路改革顺利推进的指导精神,莆田城厢工行积极按照上级行相关业务规划和要求,持续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ETC安装激活等后续服务,全力做好ETC业务的服务保障工作,树立良好服务口碑,拓宽业务发展渠道。

一、统一认识,强化学习。ETC业务发展是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是获客户活客的拳头产品。该行领导要求全员提高思想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该项业务的客户服务工作。作为市区唯一一家提供客户ETC安装激活服务的工行,该工行组织各个部门员工学习ETC安装操作步骤和常见问题情况,确保为到店客户做好安装服务工作。

二、以客为尊,客户如意。为了进一步推广ETC业务发展,打造良好的业界口碑,该行人员根据工作安排积极为前期营销的客户进行上门批量激活安装,真正落实全流程贴心服务,为客户节约业务办理的诸多麻烦,获得客户的认同与信赖。

三、业务营销,服务先行。该行利用厅堂阵地,在网点放置ETC宣传资料,每日指定专人为到该行激活ETC的客户进行现场安装服务,同时结合ETC用户的使用反馈和行内的相关信息,向客户传达ETC安装后的使用注意事项和要点。该行将继续不断升级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全力为客户做好ETC业务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