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工行营业部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05 17:32

为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反洗钱意识,自觉抵制洗钱犯罪,近日,莆田工行营业部根据2019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部署精神,深入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践行大行社会责任,切实履行宣教义务,有效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一、加强领导,组织到位。为响应反洗钱集中宣传月的号召,该行根据上级行的工作部署,以“打击洗钱犯罪 维护金融安全”为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期间,设立了宣传专区,指定负责人进行宣传活动的组织和督导,并且进行宣传和解答关于反洗钱的相关知识,提高社会大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治观念。

二、强化宣传,注重实效。为确保宣传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该行多措并举进行宣传,通过LED显示屏、厅堂大屏幕、自助设备等媒体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的相关信息。在营业厅内摆放活动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反洗钱基础知识,提示客户不要出租出借账户、银行卡和网银,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等,增强客户反洗钱意识,远离洗钱陷阱。

三、加强外拓联合宣传。为提高受众客户量,该行借力ETC外拓活动,深入学校、社区、市场、企业等重点区域针对不同社会群体开展宣传教育,提醒广大居民要增强风险意识,要注意防范新型洗钱手段,尽量避免使用不安全的公共无线网络,不随意点击不知名的网络页面或宣传广告,养成定期更改密码的好习惯,这次宣传对于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行为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