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莆田笏石工行深入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05 17:35

为进一步拓宽征信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深入推进广大群众“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热情,莆田笏石工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部署,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一、围绕宣传中心,积极强化动员。为更好的推进此项活动的开展,该行组织召开了“征信知识宣传活动学习动员会”,重点学习征信知识,传达有关征信宣传活动的精神,对全网点征信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二、滚动门楣宣传,突出活动主题。该行以业务咨询、大堂展示、柜台摆放、分发宣传材料、LED电子显示屏等形式对客户广泛开展征信宣传,满足客户多层次的需求,方便客户全方位了解征信知识,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信息安全和征信维权意识,提高社会公众对个人征信信息的保护意识。

三、走进社区企业,加强互动交流。本次征信宣传活动宣传对象以网点周边社区居民和企业为主,引导社会大众增强信用意识,主动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社会氛围,促进征信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