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商银行南安支行获2018年度福建省“安康杯”先进单位荣誉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05 17:46

在2018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活动中,工商银行南安支行被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应急管理厅授予“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支行连续第四年荣获该奖项。

多年来,该支行坚持业务发展与安全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落实“最安全银行”创建活动要求,取得可喜成效。该支行连续21年保持无案件、事故发生,在促进自身业务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也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同。该支行是南安市连续保持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的唯一单位,2010年以来先后被省总工会授予“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模范职工之家”称号等荣誉称号;2018年6月被泉州市公安局、泉州银监分局授予“泉州市银行业金融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2018年12月,该支行的“成功文化”还入选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特色文化名片并荣登中国工商银行文化周刊。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