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不断培育合规文化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06 09:06

工行福州分行日前把案件警示教育活动作为加强合规管理,规范员工行为,培育合规文化,有效防范案件风险的良好契机,围绕制度规范、内部管理、监督制约等方面,加强风险排查,制定防控措施,完善制度规定,提高防控能力。

一方面,规范员工行为,培育合规文化。要求各机构充分认识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把案件警示教育活动作为加强合规管理,规范员工行为,培育合规文化,有效防范案件风险的良好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地将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机构“一把手”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开展动员部署,使得辖内干部员工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自觉、主动、积极参与到警示教育活动中来。

另一方面,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员工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各部室、直属机构,各支行广泛动员专业条线、支行、网点将活动情况制作为H5、微视频、融e联等宣传材料。同时,将警示教育成果运用到合规文化建设、员工教育培训、职工文体活动等各项工作中,实现警示教育的成果转化,使广大干部员工明制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者:詹世灿)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