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浦城支行围绕客户需求改善服务积极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06 09:14

长期以来,工行浦城支行始终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从广大客户的关切和需要出发,不断创新客户服务模式,增强服务供给能力,用心完善每一个细节,努力让优质金融服务实现随手可得和随时可得,从而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以客为尊,让服务更有温度。一直以来,该行严格完善和规范员工的服务,努力为客户营造一个安静、温馨和舒适的营业环境。整洁的营业大厅、先进的自助设备、完善的服务设施、温馨的微笑服务……走进工商银行网点,工行人亲和友好与专业严谨的服务形象无不展现。为体现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厅堂设置了便民服务设施,如免费茶水、碎纸设备、老花镜、点钞机、轮椅、婴儿椅、雨伞、医药箱、现金袋等便民设施和用品,让客户感受到别样的关怀。与此同时,该行在风险可控、合规办理业务的前提下,为不能亲临柜台且有急需的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上门服务,“特事特办”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工商银行爱的“温度”。

规范服务,让服务更有品质。该行高度重视服务对于银行发展的重要性,不断深化员工思想认识,通过强化员工培训,提升服务意识。同时要求网点全体人员认真做好柜面九句话服务,从规范站姿、手势等细节做起,规范自身行为,接待客户使用文明用语、双手接送,形成规范的操作流程。通过晨会、夕会分析每天的服务情况,明确服务规范化的重要性;并且定期举办商务礼仪培训,通过学习如何规范仪容仪表、待人接物行事规则来提升个人服务能力和企业形象。

提升技能,让服务更有效率。该行持续抓好服务操作流程、业务技能培训,严格按照规定的服务流程进行业务操作,有的放矢地开展业务技术练兵活动,有效提高员工的业务技术水平和工作效率。(赵宇璇)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