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九月开学季 工行与你同行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06 09:15

“‘您尾号****卡9月1日16:31快捷消费支出108元……’孩子虽然不在身边,但他的每一笔消费我都了然于心,选择工行宇宙星座卡主副卡,真让人放心。”

“在学校消费刷星座卡副卡,月末妈妈帮我还卡帐,消费情况一目了然,远离危险的网贷、校园贷。”

“星座卡不仅是工行信用卡里的颜值当当,还免年费,送爱奇艺或优酷付费会员,对于我这种喜欢刷剧的宅女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褥起袖子加油干!’郎平代言的奋斗信用卡,由郎平教练亲笔签名刻印,且仅在背面印卡片信息,保护隐私安全,格调还特别高雅。”

“10大行业全球商旅特惠,0外汇兑换手续费……仅这些就足够我们这些海外的学子心动了,工行环球卡是我办的最果断的一张信用卡。”

秋高气爽,正值各大高校开学之际,许多家长来到工行南平分行为孩子办理工行信用卡。针对大学生群体消费需求日益上升的现状,工行南平分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努力营造健康、积极的大学生金融环境,特向在校大学生推荐奋斗卡、星座卡、环球卡等多款金融产品,满足大学生群体的消费和资金需求,以“正规军”的角色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校园金融服务,有效预防“网贷”“校园贷”风险。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工行宇宙星座卡备受家长和学生的青睐。采用12星座烫印搭配蓝色侧边高颜值卡面设计、年费减免、容时、容差、生日消费10倍积分等各类金融服务权益一应俱全。启用星座卡后30天内绑卡任意消费一笔即可在“工银信用卡微讯”公众号领取一个月优酷或爱奇艺VIP会员免费尊贵体验,本活动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详情可咨询工行南平分行各营业网点。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