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压实纪律监督责任营造良性经营生态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5 10:29

工行福州分行日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压实纪律监督责任,营造良性经营生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一方面,营造良性经营生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总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工行福州分行要求全辖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发力,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精华,把工作聚焦点、着力点统一到“两个维护”上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实现总省行和福州分行重大战略部署结合起来,营造良性经营生态,为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另一方面,全面压实纪律监督责任,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重大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全面压实纪律监督责任,主动发挥执纪问责的震慑作用,用严肃的纪律执行保证党委重大战略部署的贯彻落实和新三年发展规划各项任务目标的实现。不定期开展各支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级行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突击检查。各级纪检干部始终坚持政治引领,敢于较真碰硬,增强执纪监督执行效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