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资讯动态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大力支持民办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5 10:31

工行福州分行积极响应国家与总、省行支持民办教育事业发展的政策,近日完成了某学院项目营运期贷款的审批,并已发放贷款1.55亿元。

某学院是福建省内知名的非营利性民办高校,2001年由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福州大学和某集团共同创办,为福建省首批设立的独立学院之一。2017年被省教育厅列为硕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2019年,某学院位列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第43位,跻身中国一流民办大学。目前在校学生已突破万人,毕业生平均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

为了推进该项目尽快落地,工行福州分行领导多次与某学院领导面对面沟通,在总省行的大力支持下,某学院项目营运期首期贷款成功发放。

作者:詹世灿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817中路600号吉祥大厦 

邮编:350004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