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行南平延平支行开展“创建卫生单位”活动用优美环境服务宾客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5 10:43

创建卫生单位是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更好地服务宾客的重要一环。工行南平延平支行根据延平区政府和区爱卫办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创建卫生单位活动,让整个办公、营业场所的环境更上一层楼,以整洁、舒适优美的营业环境服务宾客。

打造优美舒适的营业环境是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打造工行服务品牌,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基础。工行南平延平支行高度重视创建卫生单位工作,把创卫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根据实际划分了卫生责任区,并制定了卫生管理检查监督制度,确保创建活动和优质服务相辅相成,共同推进、扎实有效的开展。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了全行员工的思想认识,利用广告视屏机、走字屏等等内部传播资源,开展健康卫生教育活动,普及卫生知识,并在单位走道设置多个内容丰富的文化窗,在营业网点、会议室等公共场所补齐张贴了禁烟标志,设置分类垃圾收集容器和果皮箱等卫生设施,营业大厅和公共过道摆放了花卉盆景,营造“爱整洁、讲卫生”的浓厚氛围,普遍形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

为确保整洁、舒适,用长青长绿的绿色植物美化经营环境,加强对卫生责任区进、营业大厅、主要通道等场所的清洁、保洁,配备了专门的保洁、消毒工具,在开展创建卫生单位的同时,坚持不懈地抓好环境卫生管理工作,不断完善卫生管理制度,让优美的环境,迎接每一位宾客,让每一位宾客来到工行南平延平支行都能感受到一份清新、舒适的服务。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