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5 10:46

今年8月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以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帮助其运用正当途径理性投资作为出发点,在全辖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扎实有效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进一步为社会公众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强化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帮助其提高金融素养,引导社会公众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能力。

活动期间,该分行辖内各营业网点在醒目位置张贴金融知识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持续悬挂标语条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活动内容;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介向社会公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帮助其了解更多金融知识,使其能辨别真伪、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

从社会公众的切身利益出发,将金融知识宣传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相结合,以社会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组织开展宣传“理性借贷”、“诚信保险”、“依法维权”三个主题方面内容,做到宣教内容生动形象、通俗易懂。

今后工作中,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将进一步把握好社会公众的金融需求,适时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提供合适的金融服务,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社会公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