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泉港支行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执行力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5 10:5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泉州泉港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发展”的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提升党支部执行力。

认真组织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活动,把集中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纪检监察员和各部门主管为主要推进队伍,强化学习教育,坚持思想引领,主抓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活动。鼓励员工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梳理存在的问题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通过自查、整改活动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

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扎根于平凡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目前,在全辖60多位员工中,有19名共产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布在各个部门、各个专业条线。通过设立“党员服务示范岗”,营造赶、学、帮、超的工作氛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讨论,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认真践行岗位服务承诺,工作中身先士卒,主动攻坚大型项目、带头外拓营销ETC、牵头举办各类营销活动、主动为有困难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等等,为支行员工做好“头雁”表率作用,为业务拓展增添新动力。

始终把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作为提高员工整体素质的“龙头”来抓,组织开展党员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内控案防工作要求,抓好职业操守、从业禁止规定、违规行为处理、积分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的学习,切实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纪律观念和宗旨意识。

[责任编辑:曹园丽]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