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工商银行石狮支行无偿献血活动 传递工行温暖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5 10:53

8月,工商银行石狮支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多名员工到石狮市医院献血,为临床医疗用血及突发公共事件应急救治用血需要做出贡献。

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员工中,有的员工是第一次参加献血,也有的员工是多年坚持献血,其中有2名员工坚持献血长达十多年,并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在活动现场,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充分展示工行人充满爱心、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彰显了工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长期以来,工商银行石狮支行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公益活动,除每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外,还持续组织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工商银行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曹园丽]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