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区 > 工商银行 > 媒体看工行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新价值——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海峡财讯  2019-09-26 09:57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贯彻“高价值成长”的战略方针,紧密结合实际,分公司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抓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不断深入开展。

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召开一线销售人员座谈会,听意见、解难题,在问计问需、解决问题中深化认识。在倾听员工建议后积极优化办公环境、开展家属联谊活动,努力提升职工福利水平。为强化目标管理,福建分公司建立日平台追踪体系,每天进行动态监测并进行督导和追踪,按季度对党员群众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和鼓励,激励党员干部及群众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服务于福建金融保险市场。

福建分公司党支部把推进公司稳健发展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落脚点,数据显示,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总保费6.05亿元,较上年度同期增长118.42%;2019年上半年服务客户数突破3.5万人,较上年度同期增长34.62%。党建引领促发展,不忘初心担使命。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理论修养得到新提升,思想政治得到新洗礼,使命担当得到新强化,保险姓保得到新加强,清正廉洁得到新促进,经营业绩也得到新发展。

[责任编辑:郑玲芳]

【相关链接】

网友评论:

已有0条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